close

  前幾週帶小B去看天外奇蹟,我一直想到關於偶像破滅的事情。

  卡爾和妻子艾莉小時候因為嚮往冒險而結識,他們都崇拜一位冒險家,後來還結為夫妻。生子的願望破滅之後,他們就希望能夠去仙境瀑布冒險,但是在艾莉有生之年都沒有實現,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變成老爺爺的卡爾要被送去老人院,此時卡爾終於要實現和妻子的承諾,將房子綁上大量的氣球之後,展開他的冒險。沒想到竟然在要去仙境瀑布的路上遇到了小時候崇拜的冒險家偶像,卡爾很興奮地和冒險家共進晚餐,沒想到後來卻發現冒險家變成捕抓鵜鶘凱文的壞蛋,偶像破滅的卡爾爺爺,要從壞蛋的手中救回大鳥凱文、童子軍小羅和他自己。

  最近講到偶像破滅大家一定會想到酒井法子,昔日清純的偶像,如今變成吸毒還有種種負面新聞的階下囚。很多人都說偶像破滅了,覺得很痛心等等。雖然我也有怎麼會這樣的感概,但是並沒有那麼激動。我想所以的粉絲對偶像的喜愛,往往都是對那位偶像在舞台上的表演的投射,因為在戲裡深情款款,所以就會覺得那個演員是情聖,但是實際上演員也只是普通人。當然這次酒井已經超越的普通人的表現,他已經觸犯了法律。還有所謂的友人一直在對媒體放送他的負面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也無法證實。每次有公眾人物有負面消息的時候,往往都有所謂的"友人"一直出來放話,其實我深深的覺得,會做這種事情的人根本就不是朋友,只是"有人"這麼說吧!朋友應該從頭到尾都要守護自己的朋友吧!知道他做錯的時候提醒他,他出錯被大家知道的時候會保持緘默,不會跟其他人一起攻訐他。因為其他人有不同說法就跟著人云亦云背棄朋友的人,根本就不能稱為是人家的朋友。所以酒井或許已經在這次的事件中被徹底的毀滅了,但是這又能怪誰呢?打落水狗的人縱然不對,但是是她自己先迷失了自己做錯了事情。

  最近劉德華的新聞也是沸沸揚揚。我覺得劉德華都已經要50歲了,他結婚生子都是正常的事情,沒有才是奇怪的事情吧!畢竟他是萬人迷,可不是像我這種普通人呢!他沒有對外說想保密,是為了維護自己舞台上的形象,我覺得這都是人之常情。但是新聞報導有歌迷好像要以死相逼,這實在是太誇張了。歌迷不是自己都會去談戀愛、結婚生子,為什麼會阻止偶像過他自己的人生呢?

  偶像也有他私底下的人生,我們應該只要單純欣賞他舞台上的表現。至於戀愛、結婚、生子都不該太失落。如果不幸去作奸犯科、、、也不會那樣的痛心疾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