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羽毛球的時候和社長同一隊,社長問我最近到處都在發生的裁員的問題,我據實以告,說我上個月才被資遣。後來有一球我沒有積極去救,他就隨口說我難怪你被資遣。雖然我知道他是在開玩笑,但是還是有一點受傷的感覺。

  現在到處都在資遣、無薪休假,你還覺得發生這些事情的人都是比較差勁的上班族嗎?其實並不然吧!這是大環境造成,不見得是因為某個個人表現不好、態度不好,所以請不要再歧視被資遣的人了。他們自己本身的心裡都不好受了,而且,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不是下一個啊!請千萬要有同理心啊!

  自從我減少瘋狂使用牙線,其實還是有用啦!牙縫塞住當然要清乾淨,但是動作輕柔很多,我發現我的牙縫比較不容易被菜渣塞住。換回傳統牙刷輕柔地刷牙,牙齒還是有刷乾淨,但是沒有再受傷了。原來不當地使用牙線反而會傷害牙齒,可是停止傷害牙齒之後,身體竟然會自己復元,這真是太神奇了,人體真是充滿了奧秘啊!

  我發現我上班的時候有個討厭的生理時鐘,就是10~11點、2點~3點,我都好想睡覺啊!我又不是小BABY一天睡兩次,而且重點是,不管我再想睡我都不能睡,每天那兩個時段都是人間煉獄,大家也有這樣的生理時鐘嗎?想睡不能睡,肚子餓沒得吃,該上廁所又不想上,是我最近上班常常(應該要說每天吧!)遇到的困境,很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