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變成2008年之後,身體就像是著了魔,不停地濕疹手腕不停地疼痛。手腕去推拿,師傅說沒有錯位只是發炎,就問我是不是喜歡吃醬菜、香蕉、糯米,全都沒有阿!
  想起上次濕疹去看皮膚科,皮膚科醫生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會有人短時間內反覆地濕疹呢?於是問我身上的關節有沒有痛呢?我說手腕有痛阿!可是是我騎車的時候受傷的。那時候我腳底會癢,我以為是香港腳,去藥房買了藥來噴,噴了一個月還是在癢,而且這香港腳真奇妙,也沒脫皮也沒什麼異狀,醫生看了說這也是濕疹。除此以外我的手指還有凍傷,去下雪的地方都沒事,在台灣竟然凍傷,我也覺得匪夷所思。
  幾天前我的腳底又在癢了,拿了濕疹的藥膏擦,好像沒那麼癢了,腕關節剛好也在痛。難道、、、該不會、、、是什麼可怕的疾病嗎?或者是因為壓力造成的身心病。如果想要去檢查要去看什麼科呢?其實我倒不是那麼擔心,只是這痛那癢的,實在煩死啦!
  真的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