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管理一個網站,是大學要畢業之前我幫我們班上申請了一個班版。當時還沒有部落格這個玩意兒,也還沒有MSN,我想連新聞台應該也沒有吧!那時候很流行city family的網路同學會,我想班上的同學分隔南北兩地,以後要聯絡應該不容易,於是趕流行去申請了一個班版,也順理成章地成為版主。
  也許是因為我人緣不好,也許是因為不懂得經營網站,所以那個班版現在應該是呈現彌留的狀態,久久有人上去一次,連我自己現在都很少上去。但是即便是現在,我也不懂得要怎麼去經營那樣的網站。畢竟那不是個人的舞台,不是我自己愛在上面寫什麼就是什麼,而是要靠同學們上去互動才行。出了社會工作之後,就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多閒工夫去想到班版,這個年紀的生活有太多事情要關注了,所以對於稀稀落落的班版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今天我突然想到我們那個班版,發現去年12月有同學留言要找尋另外一位同學,一月的時候他留言說他找到那位同學了,而我是三月的時候看到這些留言的(一點都不認真的版主還好意思拿出來說嘴)。雖然在上面留言可能沒有時效性,但是想想有這樣一個網站還是好的,只要還記得自己的帳號密碼,也許就能找到你想念的同學,如果有想念的同學的話。所以我想我還是要偶爾上去逛一逛,盡一點版主的責任。
  第二個網站就是MSN的部落格,其實根本也沒有在經營,就是有照片的時候放上去,偶爾心有所感的時候上去碎碎念。最近碎碎唸上了癮,常常就在上班時間偷偷寫起了網誌,但是MSN的聯絡人中有幾個同事,雖然我並不會在裡面寫跟工作有關的事情,我一點也不想惹禍上身,還是小心為要,於是註冊了這個部落格。
  雖然這次想要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怎樣經營,因為我只是想要碎碎念而已。我不是所謂的正妹,不是藝人,沒有旅居國外之類的特殊生活體驗,當然也不會出現現在很流行的"自拍",我想不會出現高點閱率,就是少數朋友願意來捧場而已,但是我會盡量維持更新率,這是我對這個部落格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