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到這個玩具,在去年聖誕節上市,由鴻海代工,市場上供不應求。以下是他的介紹:

Pleo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演變,在不同的生命階段中取得進步,隨著生活閱曆的增加而得到提升,並可以掌握新的技巧及其它東西來與您一起分享。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如果您對待及培養他的方式不同,那麼他就會形成自己與眾不同的獨特個性。如果得到了精心的愛護與培養,您的Pleo將會變得友好外向、頑皮有趣;相反如果您的Pleo受到了忽視,那麼他最後就會變得膽小害羞、性格內向。經常與您的Pleo進行溝通,享受有他相伴的人生歷程。您將會驚異於您從一隻恐龍寶寶身上所得到的收穫。

   以前風靡一時的電子雞,相形比較之下就很簡陋了吧!但是話說回來,如果人類開始跟機器"搏感情",而不是有血有肉的生命體,會不會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哪壺不開提那壺時間:

我一直在等他做決定,看他會不會笨笨的掉下桌子,沒想到被抱起來,這樣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智慧型控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