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三個月,筆試在剛才結束了。
  我該說很遺憾嗎?因為有ㄧ半的題目我不會寫,雖然我猜中了會有50%的計算題(這點實在很神),但是數學一直都是我的痛腳,我雖然知道可能會出那樣的題目,我卻只能做最基礎的準備,因為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從頭學工程數學(不過我現在知道了,明年要考要及早準備工數)。
  其實我不會覺得遺憾耶!因為我已經盡我所能地準備考試了,我從完全不懂控制系統到具備足夠考去年考古題的實力,沒有老師教全靠看書K,自動化科技的過去和現在全都具有相當的知識。我可以努力的我都努力了,如果沒有考取,只能說我現在的準備還不夠,而別人比我更適合,既然還沒準備好,讓我得到也會是ㄧ場悲劇,不如多花點時間繼續充實。
  這次的經驗我還是有小小的體悟,人生愈想逃避的事情原來就愈是該去面對的事情。我因為數學不好,所有的數理課程都很吃力,為了逃避數學跑去念日文系,結果現在還是逃不了數學,並且被他打敗。雖然人都是要強化自己的優點,避開自己的罩門,但是如果有ㄧ天罩門不再那麼脆弱,而是具備一般的能力,那麼即使中招也不至於完全沒有招架之力,直接被KO倒地不起。
  人如果要有悔恨,ㄧ定是因為該做的沒有去做,因為我能做的都做了,所以我沒有悔恨,我會繼續努力上課,繼續努力充實自己的實力。其他的事情現在只能交給老天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