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完試那天說的很好聽,但是真正的悲傷是在沉澱之後湧現的。是的,我ㄧ點也不堅強,我覺得很悲傷,甚至覺得那天我講的東西是狗屁,明明就很努力了卻得不到成果,才是讓人最悔恨的事情。甚至連該寫的作業都不想寫了,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沉浸在這樣狀態的我,遇到超級熱心的同學,一直鼓勵我別人也有可能不會!要我好好拼口試,還要把他的資料傳給我。

  雖然心中覺得非常感謝,但是我還是提不起勁。如果第一階段排名第27,有什麼可能因為口試變成前14名。我從來都不覺得逆轉勝這種事情可以在差距很大的時候發生。

  不過,我再不寫作業就來不及了,不管怎麼樣還是得去做該做的事情。

  小孩子跌倒會在地上哭,但是爬起來之後就什麼事都沒有了;長大之後的人跌倒會很快爬起來,但是會ㄧ直在心裡哭。

  然而不管心裡怎麼想,只能一直努力向前走。(假裝正面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