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覺得我每天穿過台北市到內湖上班而且是騎摩托車,讓覺得不可思議。我總是回答沒辦法阿!為了要討生活。但是其實我是喜歡內湖的,而且我也喜歡騎 車,我總是利用騎車的時間胡思亂想很多事情,包括要在部落格上寫什麼文章,早上由於趕時間加上腦筋不是很清醒,總是很認真地在跟其他人車生氣或是趕時間, 下班的時候不趕時間了,就會想一些事情,找不到事情可以想的時候就唱唱歌。這樣空氣污濁的獨處時間,我一直當成是樂趣。雖然下雨的時候就變的不好玩,夏天 的早上有時都要曬成人干。但是我是去內湖這樣迷人的地方,這些忍一忍就過去了。
  相對於台北其他區域,內湖是開發的比較晚的地方。也許是因為如此,所以人們比較有都市規劃的概念,加上所謂的內湖科技園區其實並不全然是科技園區,裡 面還有住家甚至是別墅區,這樣的混搭讓內科不像竹科那樣冷冰冰。雖然內湖因為在山邊比市區容易下雨,但是我總覺得內湖的陽光特別可愛,中午的時候到花市附 近,無論是去郵局、買SUBWAY或是湯包,陽光灑在路上,兩側有咖啡店和各式餐飲店,路上的上班族三三兩兩走在一起,總覺得充滿著異國情調。每每工作覺 得累的時候,我就會站在窗邊看看風景,總是讓內心平靜。
  我覺得內湖很多食物都很好吃,例如小籠湯包。而且三民國中對面的八方雲集的酸辣湯,是我喝過最棒的酸辣湯,酸辣度完美的調和,讓人愛不釋手。
  現在可能就要離開內湖了,真是讓我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