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實驗室報告,不能去上英文課,內心非常地失落。但是比起失落其實更厲害的是緊張,因為要用英文報告啊!而且不像以前學期中的報告,可以有很多的時間準備。可想而知,雖然很努力但是我實在無法記憶我自己寫下的台詞,之前我也是這樣,但是上台之後還是很順利地演出,所以我很單純的以為,應該上場就會變的利害吧!

  但是,事實證明,今天並不是因為緊張而好像沒有記得台詞,而是真的不記得啊!除了腦殘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一整個緊張到不行,看著台詞還會唸不出來咧!唉!九點的時候結束趕去上英文課,但是所有的精力都在實驗室耗光了,整個人虛脫。

  雖然很努力,但是並不定可以有好結果。但是這跟比賽ㄧ樣,這一場沒打好就放了吧!重要的是下ㄧ場。

  回到家洗澡的時候,覺得地面很髒,於是拿起刷子認真地刷了起來,就在某個時刻,不知道為什麼,我拉傷了背部的肌肉,雖然洗完澡冰敷了好ㄧ會兒(皮膚都變冰了),但是現在即使只是震動到那裡都好痛啊!

  運動員要保持健康才能在比賽有好的表現,所以ㄧ定小心謹慎,注意不要受傷,否則受傷不能上場,技術再好也沒用。

  人生就像是球賽,拼命準備也有可能馬前失蹄在第一輪淘汰;尋常動作也有可能導致受傷。結論是:不要想太多。明天早上去看醫生吧!(謎之聲:這是什麼爛結論)

  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