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我已經快要被蚊子搞死了,好幾次好不容易要收工睡覺,躺在床上好不容易醞釀了睡意,耳邊卻聽到嗡嗡的聲音。

  我個人認為,那聲音真是噁心極了。

  因為覺得很噁心,所以我總是很快彈起來,開燈企圖要殲滅這可惡的游擊隊。但是往往我的大動作驚動了敵人,等我一切就緒,蚊子已經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但是我一放棄搜索關燈躺平之後,游擊隊馬上又飛來嗡嗡作響。

  我的朋友泥棒說:蚊子的腦容量那麼小,可是怎麼這麼狡猾。

  是的,真是太可惡,太狡猾了。據說蚊子知道有人躺在那裡是因為人會呼出二氧化碳,他並不是在你耳邊飛,他是在二氧化碳源附近飛。不管怎樣,我都快要被搞瘋了,我不想要爆肝不是因為用心做論文,而是因為夜夜打蚊子啊!而且重點是我還打不到。

  今天晚上要吹頭髮前,發現蚊子停在衣櫃上,我站在椅子上要打他,但是因為心急,竟然讓他跑了。我當場呼天搶地,因為沒有殲滅敵人,就等著被敵人騷擾,這真是太殘忍了。我不要再三四點才能睡覺啦!很痛苦耶!希望蚊子已經飛離我的房間,不要再跟我玩生存遊戲了。

  被蚊子跑掉之後,我像瘋子一樣不停搜索著牆壁和櫃子,希望可以幫助他早日投胎,還我安寧。

碎碎念時間:

     打蚊子不能急,要看準慢慢靠近,然後一掌讓他歸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