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今天早上肚子又不舒服,咕嚕咕嚕到了中午,因為公司的廁所很髒,所以我乾脆把心ㄧ橫,帶著便當跑回家(公司離家近的好處)。回公司的時候原本的停車位被停走了,原本想大概得停到B2去,沒想到在B1還有空位,我就直接停在B1了。停好車我就想,那我下班會不會找不到車位啊!應該不會吧!

  下班到了B1,往我記憶中的停車位走去。突然間想到、、、
  
  啊!我停到B2去了,於是我趕忙搭電梯到B2去。奇怪咧!找不到金太郎!
  
  哦!原來車子還是停在B1,迅速找到了車(事已至此還有所謂的迅速嗎?),心想難不成我是在上演明日的記憶嗎?ㄧ定不是的,我只是ㄧ下想停這,一下想停那搞混了。


  其二
  晚上要上台報告,白天上班的時候ㄧ直找空檔修改我的報告,發現有很多單字都用錯了,ㄧ直到5點前都還在修改,我心裡就想,我千萬要記得拿我的隨身碟啊!要不然就好笑了。下班還歷經了找車子事件,交通也不是很順暢,終於騎到公館,我心裡覺得有件事情怪怪的,於是停在路邊翻找我的書包,果然、、、我沒有拿我的隨身碟(可以配上晴天霹靂的背景樂)。只好折返回公司拿隨身碟,當我拿到隨身碟的時候,差不多要開始上課了,幸好我不是第一個報告的人,遲到一下沒關係,但是這樣我就把所剩不多的汽油用到紅區了。

  其三
  在停車的時候我把安全帽掛在車子外面,突然想到下午下了ㄧ場大雷雨,這樣會不會有點危險、、、雖然這樣想,我還是決定雨應該不會再下了,因為地上都乾了,就賭一下吧!就在同學的報告中,我聽到窗外隆隆的雨聲,沒錯,我的安全帽有些部份濕掉了。

  其四
  回家的路上決定要走福和橋,因為下橋不遠就有中油的加油站,邊騎邊想很久沒走福和橋,如果在沒油的時候迷路就比什麼都悲慘了。我想你猜到了,我轉錯路口迷路了,幸好ㄧ位小姐很明確告訴我加油站在哪裡。

  會不會太神準了,我只要怎樣擔心就會怎樣發生,幸好我報告很順利,還得到了老師的誇獎。要不然這一天真不知該怎麼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