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大人是不容易發燒的,但是我今年已經兩次了。這次雖然只是微微地燒,不會超過37.5度,但是一直退不了,發燒本身並是太痛苦,痛苦的是頭昏腦脹,失去思考的能力,而且還很氣人。
  前天晚上要看書,但是覺得神智不清、肚子痛痛的,所以決定去睡覺,但是睡得一點也不安穩,而且沒開冷氣還可以全身蓋涼被。昨天早上醒來覺得頭痛,身上有些熱呼呼,肚子一樣在痛。決定請假去看醫生。不料我那一點點的熱度在等待的時間中退掉了,醫生一付我是愚婦的樣子,意思是說我沒有發燒亂講話,但是他還是開了鎮痛解熱的藥給我,但是一點用也沒有,晚上還是勉強撐著去上課,走路的時候真是痛到不行。

  昨晚開始溫度似乎往上升了一點,但是還是不會超過
37.5度,睡了一覺起來,整個人跟昨天沒什麼兩樣,甚至肚子還更痛了一些。擔心老師寄信沒看到,所以決定去公司上班,中間再去看一下醫生。老爺爺醫生說我是感冒引起的胃發炎,幫我打了一針,另外我盲腸部位有點痛,要我要多注意。

  希望我趕快復原,我還要上課還要報告咧!真是痛苦啊!覺得好奇怪,這一兩年生病都好像找不到好醫生,每次都被整的死去活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