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貓熊團團和圓圓要離鄉背井搭機來台(事實上已經到了),所以綠營人士就提出很多他們的意見,在我看來這些都是真政治假保育。

  其實我也是反對貓熊來台灣的,我覺得所謂的保育是保護好動物的棲息地,讓他們自由自在地在原本的棲息地生活,除非是因為先前人為的破壞,導致他們數量稀少瀕臨滅絕,人類才要介入協助他們復育。我認為動物園的確具有教育功能,但是跟保育沒有關係啊!想想大貓熊因為人類片面的決定,就要遠離家鄉到陌生的地方終老,就覺得好可憐,但是既然都已經來了,就好好照顧他們,讓他們在台灣生活地開心。而台灣黑熊分到多少預算不是重點,重點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們是否都得到妥善的照顧,是否都有充足的活動空間?動物們被絭養在動物園裡已經夠委屈了,我們理應要好好照顧他們,不管是台灣特有種還是國外的稀有動物。

  至於有立委禁止他的家人去看大貓熊,他的家人真是好可憐啊!竟然連這樣一點自由都沒有,來都來了,想看的人就去看吧!只要不要再複製北極熊奴特的悲劇就好了。政治口水就別再噴了,要噴政治口水也要在事情發生之前啊!事情一旦發生,講什麼都沒有用,都只是在做秀吧!

  老實說,我也想去看大貓熊,雖然我很討厭他們的名字,統戰的意味實在太強了,可是他們都長這麼大了,也不能改名了,那就只好這樣吧!等排隊人潮變少一點,大家一起組團去看大貓熊吧!雖然我自己也有熊貓眼!

碎碎念時間:

  我個人雖然好批評,但是政治的口水不要到我這邊來噴啦!我沒有藍綠濾鏡的不對我都罵。如果你真的要宣傳你的理念,那也請你多少假中立一下嘛!不要一下就被看出你是支持哪邊陣營的。

  雖然根據中文的習慣,形容詞要放在名詞前面,而貓熊是熊不是貓,所以要講貓熊,但是好像沒有人講貓熊眼吧!所以我前面一直貓熊貓熊,最後卻來個熊貓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