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傳出飯島愛陳屍在住宅,疑似自殺或者病死。因為友人幾天都聯絡不到她,請管理員打開門才發現她早已氣絕身亡。

  中日媒體幾乎都用孤單地死去來形容,在象徵團圓(團團圓圓?)的聖誕節,這樣的新聞看來讓人格外感傷,雖然我並沒有看過她拍的片子,我對她的認識只有在火燄挑戰者和男女糾察隊,感覺像他這樣有話直說的直爽個性,好像都自殺扯不上關係,然而誰又真的懂得誰的苦呢!不管是因為生病、還是想不開,像他這樣高知度的人,在這樣年輕的年紀突然死去,而且過了一週才被人發現,更是讓人感受到人在世間的孤獨寂寞。希望她能夠安息。

  點播一首陳奕迅的聖誕結,雖然她聽不懂,但是卻很符合這樣意境(是我自己的心境吧!)。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碎碎念時間:

  雖然我還是孤獨一個人,而且還要準備考試、瘋狂寫作業,不能去狂歡(其實就算沒有唸書也沒人找我去狂歡啦!)但是我今年有收到兩張卡片哦!應該很少人收到手寫的卡片吧!所以我還是幸福的。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