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傳出江蕙多年的積蓄都被親姐姐虧空的新聞,而且不但是虧空還有欠債,導致討債集團找上門才讓所有的事情曝光。

    去年看了二姐的演唱會,一度很熱衷看她的故事,在網路上把苦情姊妹花都看完,覺得二姐早年的人生真是太辛苦太坎坷了,為了家庭這樣犧牲奉獻自己,而如今還這麼樂意提攜後進,照顧身邊的人,實在是很難得的事情。對於二姐苦盡甘來,終於不需要為了生活而唱歌,而可以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作品,做自己想做的表演,很是為她感到開心。之前看到她所有的財務都交給大姐管理,她只要沒錢的時候跟大姊拿錢,其他她都不清楚(我覺得也許是她不願意跟大家說才這樣講吧!要不然通常就算不知道詳細數字也會知道大概的數字吧!)。覺得她這樣信任大姐其實是很大膽的,但是想到大姐跟她是命運共同體,大姐的財源就是二姐,應該不會有人掏空自己的聚寶盆吧!因為這樣對自己沒有好處。但是沒想到真的有人掏空自己的聚寶盆,二姐說她一切都歸零,我深深感嘆怎麼有人命運這麼坎坷啊!

    其實我覺得以二姐的收入,她其實是不需要理財的!反正她很節儉不會亂花錢,即使沒有理財增加額外的收入,我想她還是可以累積相當地資產。她需要的只是一個出納吧!幫她跑銀行,處理帳單、支付助理、佣人的薪資,以及領錢零花。帳單、薪資可以設定轉帳,但是跑銀行這就需要有人去做,我想她應該可以是某銀行的VIP吧!只要帶東西去銀行,理財專員都可以幫忙處理,不會填寫銀行的單據也沒關係(因為我自己覺得銀行的單據都很難懂),只要核對辦理出來的金額就好了,不用擔心任何人搞鬼。

    但是我想二姐真正的問題並不是以後要怎麼處理財務,而是被親人背叛的傷心吧!除非是長久感情不好,否則這個真的很難讓人接受,但是事情就真的發生了,也只能接受事情啊!我覺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一蹶不振,只要我們保持身體的健康,其實人生隨時都可以再出發!

    希望二姐振作精神,了不起就多唱個幾年吧!反正大家也都喜歡聽!希望二姐苦情到此為止,之後都是快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