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滿身大汗,程度跟昨晚打過羽毛球之後差不多。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夢,也不覺得很熱,到底是為了什麼讓我流了滿身的汗?

  工作上的不愉快持續蔓延著,讓我非常地想逃。我知道現在不能輕舉妄動,我知道現在工作非常難找,而裁員潮還在持續,一旦離開工作也許就得要賦閒很久。歐巴馬說如果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情都是對的,我們將可以在明年開始看到效果。是的,現在才是二月而已,2009年的世界景氣是一個目前還看不到底的深谷。我知道這一切,所以我才更加的憤怒,因為這意味著因為我的別無選擇,所以我得去忍受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因為收入嚴重短少,所以我也不可能離家獨立,所以我要繼續忍受我的家庭。天哪!為什麼不景氣會造成這麼多的痛苦。

  就這樣困在不景氣裡。天天想著虎落平陽被犬欺,天天倒數著下班的時間,我知道應該要扭轉想法,改變態度,想著命好苦就會真的越來越命苦,想著好辛苦就會越做越痛苦,但是我已經困在死胡同,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轉身回頭了。

  希望明天早上醒來,不要再滿身大汗了。

碎碎念時間:

    工作是要做對的事情,還是要做老闆會爽的事情(但是根本是錯的),聽說在人的世界裡,有時候對不對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爽不爽,但是勵志文章都會騙我們要堅持對的事情,到底什麼才是好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