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筆試那天,我萬念俱灰地走出考場,因為50%的計算題不會做,我想一切都結束了,於是開始過著爛泥般的生活,學校的報告題目想不出來,口試的文件更是覺得不用準備。
  今天成績出來了,書審成績出乎意料的差,但是筆試成績卻出乎意外的好,於是我得到了口試的資格。
  真是開心阿!每當難得有這樣開心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活著真好,只要努力活著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話說回來,通常人生我們都希望控制一個變數變好,例如換工作的時候就不要去考試,以免太多變數夾雜在生活中,我們會無法掌控。偏偏我現在的生活充滿著變數,公司正在裁員要遷移;學校的入學考試;
這學期的課也持續在進行,心裡其實是混亂的。雖然裁員名單沒有我,我依舊覺得感傷;學校的報告題目還想不出來,下禮拜就要交第一份報告了;口試要提出研究計畫,書審上的研究計畫是我亂寫的。
  一切都在進行中,但是一切都覺得無法掌控。但是對於第一階段過關我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