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那天早上去山上祭拜老爸,回家之後開始覺得頭很脹,但是由於沒有太不舒服所以我也不以為意。星期一去打羽毛球竟然打到頭暈,於是就早早回家了。星期二覺得頭更脹整個人都很不舒服,由於家中的耳溫槍不準,去到診所才知道發燒了。
  由於投完票我有去大廟拜拜,在廟裡拿香拜拜的時候頭就突然不脹了(後來回家又繼續脹),寧可信其有我有拿抹草和淨符洗一洗,想說也許在山上我冒犯人家了。之後體溫還是時高時低,星期四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中午姐姐還拿我衣服去收驚,晚上去上課突然肚子開始絞痛,我一邊上課一邊起雞皮疙瘩,痛到死去活來,完全沒辦法去問我同學關於口試的事情,回家拉了三次肚子。我想也許是吃壞東西或是怎麼樣,就繼續吃耳鼻喉科開給我的藥。星期五下午肚子又開始痛又拉肚子,而且一度痛到胸口,簡直是世界末日要來臨,下班趕忙跑去周正成小兒科,周醫生說我是病毒型腸胃炎,開了止瀉藥和腸胃藥。星期六一整天肚子都很痛,但是止瀉藥很厲害,我沒有再拉肚子了。雖然肚子很痛我還是勉強打起精神寫報告,因為due date是四月三號,不管學生還是上班族都要被
due date追殺的。
  昨天早上終於肚子沒那麼痛頭也不脹了,想說要來好好完成我的報告,下午頭又開始脹痛、發冷,我只好拋下報告去躺著休息,到了晚上我發現我又發燒了,只剩下有急診的醫院可以看,抽血又照X光,醫生說我的白血球太高,代表身體有感染發炎,說我肚子裡都是糞便,也有可能造成發燒。但是有沒有搞錯阿!我明明是因為拉肚子才吃止瀉藥的,結果反而搞成一肚子大便,這樣會不會笑死人阿!
  今天是被裁員的同事最後一天上班,我想想下午還是到公司上班,並不是因為感情有多深厚,我是怕我自己對於辦公室突然少很多同事,會一時沒辦法接受。
  至於我有沒有卡陰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既鐵齒又迷信,這兩者怎能融合呢?但是他就是在我身上發生啊!我相信收驚會有用處,但是如果說收驚之後還要怎樣怎樣,我就變成很鐵齒了。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我趕快好起來,畢竟口試的文件都還沒準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