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都在揣想,在終於完成長達四個月的考試之後,我會是怎樣的心情。心情我也不會說,只是在騎車的時候一直對著天空哀號,並且走錯每天都走的路,我想是一整個失心瘋吧!

  昨天晚上我睡不著,從12點掙扎到4點,也許是因為沒睡飽吧!所以少了一些力氣去緊張。也或許是因為一直被K吧!所以暈頭轉向也沒有了緊張。雖然不時被問倒,但是我覺得我自己很棒,因為我始終保持微笑。

  我不知道有沒有慶功宴,如果沒有,請大家原諒我吧!我已經好盡力了!

  我曾經說因為我自己盛裝打扮,如果看到有人穿牛仔褲我ㄧ定會很生氣,事實上盛裝打扮的人是少數,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慎重地有點奇怪了。

  有人告訴我,有學分班的同學一考再考,對於這樣的毅力我心裡覺得好佩服,因為這樣的冗長的惡夢,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再來ㄧ次呢!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擠進14強的名單裡,希望我們可以去新橋燒肉大吃大喝。

  現在除了祈禱已經別無他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