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去六福皇宮參加外訓,在公車站牌巧遇文君,於是兩人一起搭公車,由於許久未見,所以在車上報告近況。很快文君就到站下車,由於沒有空位,於是我就站在窗戶邊看著窗外的風景。

  車行行政院站,公車遇到紅燈停下來,我看到一位老伯站在站牌邊,一手撐著雨傘,另外一隻手在褲子拉鍊處。定神一看,真是不得了,老伯的褲子拉鍊大開,老伯的一隻手在褲襠裡好像在翻什麼東西。基於好奇心我觀察著老伯的行為,並且開始猜測老伯在做什麼,莫非老伯是暴露狂?要不然他在整理內褲嗎?在我腦筋轉啊轉的時候,突然看到從老伯的褲襠裡有一條水柱,對著路樹劃出一道拋物線,不會吧!在光天化日下老伯在路邊便溺!我趕快看了一下老伯的周邊,旁邊雖然稱不上車水馬龍,但是路上的確有三三兩兩的行人,這樣會不會太猛了一點,只能說堪稱一絕。

  話說我現在都走路上下班,因為我喜歡東張西望觀察周邊的人事物,所以我對於外傭帶著兩個小學生的組合留下印象,外傭帶著下課的小孩按理應該是住在附近,
可是現在的所在地是在工業區裡,所以我會好奇他們住在哪裡。上個禮拜我又遇到他們,我看到比較大的孩子對著未開張的汽車檢驗場的牆壁小便,而且他上完之後還去旁邊開水龍頭洗手,聽到走在前面的外傭呼喚他,才趕快追上前去。沒想到隨處便溺的小孩上完廁所還會洗手,只能說堪稱一絕。

  難道是我特別容易遇到隨處便溺的人嗎?幾週前我在住家巷口,看到雜貨店老闆娘的孫子,大概讀小學三年級的年紀吧!在他們家店門口小便,真是覺得好奇怪,這裡不是你家嗎?想上廁所為什麼不在家裡的廁所呢?為什麼要尿在店門口呢?我完全無法理解
只能說堪稱一絕。

  除此之外在平常散步的小學運動場也看到好幾次,我想這是某個層面的道德淪落吧!因為那些案發現場要找廁所並不難,為什麼他們不去廁所而要隨處便溺呢?當我們在嘲笑別的國家沒有水準,人民到處亂吐痰的時候,其實我們國家的男生正在光天化日隨處便溺呢?想想真是可悲啊!

碎碎唸時間:
  也許你會好奇,老伯在馬路邊尿尿,那我有看到老伯的器官嗎?我必須承認老伯很厲害,我並沒有看到他的器官,只有看到水柱,而且請別忘記,老伯有一隻手是在撐雨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