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兩則藝人的家內事,變成了全民觀賞的肥皂劇,我覺得實在是很荒謬的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瘐澄慶和伊能靜的婚姻關係。從伊能靜的牽手照曝光開始,媒體追著兩個人跑,好像瘐澄慶不想離婚都不行,離了婚還是追著兩個人跑,是要他們回答離婚的心得感想嗎?縱然我不是很欣賞伊能靜,但是我也不想看到媒體想盡辦法挖他的瘡疤,什麼謊報年齡之類的事情,感覺好像是要趕盡殺絕啊!

    第二件事就是賈靜雯的新聞,目前還沸沸揚揚地熱烈進行著,我想這其中一定有什麼隱情不方便說,我只是覺得那個孩子很可憐,突然就見不到媽媽。因為縱使兩人的婚姻關係不存在,小孩的親子關係是不會改變的,那麼小的孩子通常都會想要黏著媽媽的,不管媽媽怎麼樣,都是無可取代的。

    這些其實都是他們的私事,其實他們都可以私底下好好溝通或者談判,因為情急所以召開記者會我可以理解,但是雙方人馬互相放話,拼命爆料掀底,就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婚姻是兩個人和他們子女的事,充其量是他們兩家人的事,不干社會大眾的事,也不干所謂友人的事,你們出來講話是想要幫他們解決問題還是自己要出風頭呢?是合是離應該由他們自己決定,而且就算是要分開也可以好聚好散,不見得一定要撕破臉啊!為什麼那些路人甲都要跑出來把醜話說盡,讓人家原本或許有轉圜的事情變成沒有回頭路。

    希望台灣可以停止這種強出頭的文化,藝人的家庭倫理悲喜劇實在跟我們沒關係。希望小哈利和梧桐妹可以開心地生活。我們不要再看到什麼聲明稿了,你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坐下來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