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報導李亞鵬和王菲一家人在曼谷機場遇到記者,記者猛拍他們的女兒李嫣,李亞鵬警告記者拍他沒關係,但是不要拍他的小孩,之後該名記者故意對著李嫣猛拍,李亞鵬一氣之下打了該記者一巴掌,並且毆打該記者,事後並說看到那個記者一次打一次。
  打人一定是不對的行為,但是我覺得李亞鵬真是個好爸爸!因為李亞鵬是藝人所以被記者拍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但是他兩歲的孩子並不是藝人,記者對著他的孩子猛拍到底有什麼居心?因為他是王菲和李亞鵬的孩子?因為他出生的時候有兔唇?因為他很少在媒體面前出現?所以他的照片很值錢,所以記者不管那個孩子的人身安全,就執意拍下他的照片去幫公司賺錢?老實說如果我是那個當下的李亞鵬,我也會猛K那個記者的,因為我都表示反對了,你還故意一直拍,現在是在挑釁還是怎樣,不揍你難道還隨便你嗎?

  打人是一種暴力,不顧當事人的反對拍攝別人的照片,難道不也是一種暴力嗎?為人父母的責任很多,第一要務就是保護孩子。性侵害孩子、對孩子施虐、帶孩子出去卻不看顧孩子,這都不配為人父母。自己傷害自己的孩子不消說是王八蛋,帶著孩子去自殺也是王八蛋,孩子很小卻不用心看顧不也是王八蛋,小孩跌到樓下、摔進洗衣機、跌進池子裡,等到來不及了才發現,我常常都在想這些父母到底在幹什麼?如果不願意用心照顧孩子,為什麼還要生孩子呢?

  媒體大幅報導李亞鵬毆打記者,但是我卻發自內心覺得他是個好爸爸,跟那些傷害自己的孩子、不保護自己的孩子的人比起來,去揍一個不識相的王八蛋有什麼關係呢!

  我還是重申,打人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