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沒有單純去努力做好一件事情的快樂,只有同時要做好很多事情的壓力,以及源源不斷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挫折。

  人一直努力不就是在追求自由嗎?財務上的自由,時間上的自由,行動上的自由。而我的生活,一到五醒著的時間被公司佔滿,剩下的時間由學校安排,我想做什麼也由不得我,我不想做什麼也由不得我,我只是有一些小小的夢想卻不可得。


我只是想睡飽

我只是想做一點運動

我只是想專心做研究

我只是想好好看篤姬

我只是想去行天宮參拜

我只是想去看場電影

我只是想、、、


我很過分嗎?為什麼都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