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漸漸地逼近,本週六就是林憶蓮的演唱會了,但是票房還是提升地很慢,我都開始為她著急了。雖然我相信專業的歌手並不會因為底下觀眾的人數而影響表演的品質,但是如果有滿場的觀眾給予熱烈的回應,我相信表演者會受到感染更加賣力的。雖然現在真的景氣不好,失業的事件頻傳,但是我覺得林憶蓮算是療癒歌手,她的歌聲是可以撫平一些內心的創傷的,江蕙的歌說歌手的歌聲和觀眾的掌聲是一種美麗的交換,我另外覺得這是一種難得的緣分,你願意演出,我願意買票,我們一起度過一個美麗的夜晚,如果兩者有一方不願付出,這就事情就無法促成,所以如果你也欣賞林憶蓮,就趕快去買一張票吧!錯過了,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這幾天我開始會想是什麼歌開場呢?其實在海峽對岸的部落格有完整歌單,但是這樣就沒意思了,自己猜一下比較好玩。應該是一首快歌吧!那我想聽到什麼歌呢?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為你我受冷風吹)

  這首歌的歌詞李宗盛真的寫的太棒了,世界上很多人問你一些事情,有時候只是人際交往的表面功夫,或者是他想要知道你的八卦而已,並不是他真正關心你。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不必在乎我是誰)

  以前我不喜歡這首歌,什麼叫沒人愛多可悲?但是現在年紀稍長反倒是喜歡這首歌!


給我一點時間 默讀自己的傷悲

我不願是一個累贅

給我一點時間 默讀自己的傷悲

讓我保留我的尊嚴 (默讀傷悲)

  有時候很傷心,並見不得要得到別人的安慰,有的時候只是需要一個人靜靜地默讀自己的傷悲。


我獨自穿越這條傷心的街 怎麼忘記你回過頭的身影

我鼓起勇氣忘記這個距離 怎麼告訴你愛已慢慢燒盡

不如遠走高飛 自己解圍 我無路可退 (遠走高飛)

  那時我狂愛這首歌,每天不自覺一直聽,後來公司同事去KTV唱歌發現大家都會唱覺得好驚訝!同事說你每天都在聽我們當然會唱,真是很不好意思。[2001蓮]這張專輯整張都好聽,用力狂推。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聽說愛情回來過)

  這首歌被楊宗瑋、蔡依林翻唱之後又爆紅起來,但是我還是覺得林憶蓮的版本最有味道,明明心裡還有感覺卻明白不可能再復合的心情,林憶蓮淡淡的唱了哀傷卻濃濃的。


我用緩緩的速度 陪伴無心的漫步 模糊不清的笑容

就像黑白畫面靜止不動 過往的人群那麼不清晰

嘩笑的令我無法再回憶

走在大街的女子 是不是都有一些些心事

喔 走在大街的女子 到底妳要去那裡 (走在大街的女子)

  是因為自己有心事所以才揣想路上其他的女子也有心事吧!林憶蓮果然是都會女子的最佳代言人啊!


  看到這裡你還不想趕快去買一張票嗎?但是以上歌單純屬本人喜好,不保證一定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